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日语录:沃兹不想制造头条新闻 彭帅只做自己

01沃兹尼亚奇:不想制造头条新闻
1/8

01沃兹尼亚奇:不想制造头条新闻

2011年06月26日05: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赛场继续爆出冷门,状态不佳的5号种子瑞典人索德林以0-3惨遭澳洲小将托米奇横扫。女单赛场同样诞生了几场冷门,6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和18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相继出局。中国金花彭帅则以2-0击败匈牙利选手辛克,刷新了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01沃兹尼亚奇:不想制造头条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上半区女单第三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延续了其特有的超稳定发挥,面对去年的16强选手--27号种子加多索娃她仅用了66分钟就以6-3/6-2横扫,晋级16强。

  沃兹尼亚齐是铁杆的利物浦粉丝,她说自己和“红军”阵中的许多球员都见过,这一次也有不少人给她发短信祝她好运。当有好奇的记者追问究竟是谁给她发了短信时,丹麦姑娘警惕性很高地说:“过去3周我的曝光率很高,只要是和单身男士吃饭,就会说我有约会。如果我现在说出一个名字,那这肯定又是个头条新闻,所以我还是保持沉默为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