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前国脚得罪领导生活窘迫 曾被韩国老板欠薪四年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1年06月27日17:52

  得罪领导,工作没着落

  不求人,高仲勋说这是自己的性格,“一个就是一个,两个就是两个。我不像别人那样,换个环境也能左右逢源。”2008年年底离开昆明后,高仲勋回到了延吉市,赋闲在家。

  刚回来那会儿,高仲勋找过几次延边州足协,希望他们能给安排个工作。可是,2003年的那次“出走”直接影响到了今天,“人家不给安排,说你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被拒绝后,高仲勋就再没有找过延边州体育部门的领导。“他们哪懂运动员的心思?我这人不太愿意求别人,说不出口。”不求人,高仲勋说这是自己的性格,“一个就是一个,两个就是两个。我不像别人那样,换个环境也能左右逢源。”

  高仲勋说,自己的朋友不多,甚至跟之前的队友联系都不是很紧密,“但只要是我的朋友,肯定就是知己。”高仲勋的朋友们都说,“老高这人不错,挺随和的。”有球迷想找高仲勋签名,他甚至会开车到人家楼下,签完了就走。

  目前,高仲勋家里的经济来源只有爱人的工资。他的爱人是延边大学的舞蹈老师,也是搞体育的。有人建议高仲勋走出延边,他犹豫了:“踢球的时候就一直在外面漂,一个人挺累的。现在暂时不想到外面了。当然,如果有好的条件,也可以考虑一下。”高仲勋的两个儿子现在也都在踢球。大儿子15岁,在上海幸运星足球学校。小儿子11岁,在延边州体校。

  高仲勋爱人起初反对家里三个男人都搞足球,希望小儿子能去搞其他项目,结果被小儿子拒绝了。“他俩就喜欢足球。我们作为家长,也不好拦着。”高仲勋说。

  对于儿子踢球,高仲勋管得很严。大儿子曾经因为踢球不做作业,被他狠狠地打了一顿。“大儿子被我打过好多次。现在不在身边了,有时候也挺想他的。”高仲勋的大儿子在上海踢球,一年回家一次,他时常会打电话过去叮嘱一句,“儿子,别受伤。”

  高仲勋说,两个儿子将来必须进国家队,必须到国外踢球,这是自己给他们设的目标,“我告诉他们跟外人不要说是高仲勋的儿子,活在爸爸名字之下,压力太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