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需解决五大问题:力争拿下保罗 短约抢中锋

3:去交易市场引进一名中锋
3/5

3:去交易市场引进一名中锋

2011年06月27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3:去交易市场引进一名中锋

  尽管尼克斯已经拥有了卡梅罗-安东尼和小斯两个超级球星,但尼克斯在中锋这个位置却一直面临着缺兵少将的窘境。在今夏的自由人市场上,尼克斯需要广撒网,寻找一个可靠中锋在内线帮助小斯分担压力。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选秀结束之后,已经离任的沃尔什透露尼克斯今夏在自由人市场上的一切运作都将以不伤害到球队2012年的薪金空间为重点,他们必须要保证明年夏天具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或者是德怀特-霍华德中的一个。“现在我们必须得保证明年夏天具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保证届时我们能处于一个优势地位。”沃尔什说道。

  因此,尼克斯所制定的策略使得他们只能将目光瞄准那些水准一般、价格便宜的老中锋了。就像上个赛季热火引进大Z,朱万-霍华德和凯尔特人的沙奎尔-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一样。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