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国际球员盘点:诺维茨基封王 巴里亚大爆发

1、德克-诺维茨基
1/5

1、德克-诺维茨基

2011年06月27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6月26日,达拉斯小牛队能杀进总决赛,并打败热火超级三巨头夺冠,主要的力量无疑是国际球员组成的核心阵容。且不说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是小牛的领军人物,巴里亚、斯托亚科维奇这些国际球员也在小牛夺冠的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德克-诺维茨基

  2010-11赛季是诺维茨基在NBA的第13个赛季,1998年,当这名德诺人进入联盟的时候,很少有人相信他会取得今时今日的成就。这个赛季,在小牛夺冠的征途中,诺维茨基不只是数据依然闪耀,保持着令人的竞技状态,其关键时刻的稳定性,领袖作用都远远胜过了此前的12个赛季。常规赛里,诺维茨基场均23分7篮板2.6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7%,为职业生涯单赛季命中率最高。进入季后赛后,诺维茨基21场季后赛场均27.7分,也是职业生涯季后赛第二高,另外还有8.2篮板2.5助攻贡献。总决赛,诺维茨基在第二场、第四场关键时刻的表现都起到了领军人的作用。年轻的杜兰特,经验丰富的科比,迈阿密的超级三巨头,都成了诺维茨基带领小牛夺冠的背景。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