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世界杯开幕新保罗失准 无玫瑰中国球迷失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8日03:01

  老女足:应多鼓励年轻女足

  新快报讯 女足世界杯开幕,记者电话采访了参加过美国世界杯的主力左边前卫赵利红。不过这位纵横球场的名将只透露对中国女足没有打进世界杯感到非常遗憾,而没有进一步细谈,“这种现状是很多因素构成的”。

  虽然赵利红在采访中没有就事论事回答记者的提问,但赵利红还是从侧面为中国女足给予了鼓励,“这支中国女足还很年轻,我们也应该积极些去看,多给她们一些鼓励,希望她们能争取到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赵利红现在任职于广州体育局,身份是足球特区管委会办公室培训部副部长,主要从事于校园体育这一块。不可否认,赵利红还是一直在关注着中国足球,尤其是中国女足。今年大年初三,赵利红还特意到广州青少年足球队中展开培训、指导和动员。

  数字

  第六届女足世界杯26日在柏林拉开帷幕,第一天就有不少数字趣闻:

  1 德国队当天的胜利再次延续了女足世界杯上的一个传统,即揭幕战东道主获胜。唯一的一次例外是1995年,当年的瑞典队在揭幕战上0∶1不敌巴西队。

  150 当天在柏林进行的德国队和加拿大队的比赛,是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50场比赛。实际上这场比赛并非本届女足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在开幕式之前法国队与尼日利亚队已经先行交锋。不过,由于开幕式在柏林举行,因此德、加之战依然被称为揭幕战。

  597 德国队在2007年于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上连胜6场,一球未失,加上之前的比赛,创下了连续597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但在前天的比赛中,德国队第82分钟被加拿大队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纪录就此停留在679分钟上。

  73680 当天共有73680名观众涌入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场观看了东道主的首次亮相,这不仅令奥林匹亚体育场座无虚席,同时也创下了欧洲地区女足赛事观众人数的新纪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