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自由控卫:小布高居前三 热火两将全部在列

第九名: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
2/10

第九名: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

2011年06月28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九名: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个人基本情况:26岁,183厘米的身高,2004年的新秀,马布里的表弟,曾经的街头篮球高手。

  本赛季合约情况:270万美元;

  本赛季主要数据:为森林狼效力了37场比赛,其中8场首发,场均19.2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7.2分和3.0次助攻。

  职业生涯主要数据:429场比赛中189场首发,23.2分钟,得到7.8分和3.8次助攻。

  主要优势:控球能力出色,传球意识还算是不错,个人进攻也可以应付球队的要求,以26岁的年龄拥有了7年的比赛经验,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主要劣势:没有特别擅长的方面,身高稍显不足,防守相对较差,突破和传球无法撕开对手的防守,只能够做一个将球交给明星队友的运球型组织后卫。

  适合球队:缺少第二或者第三控球后卫的球队。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