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继续征战欧洲赛场 合同秘密续约至2013年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8日09:53
武汉球迷为蒿俊闵过生日(资料图)
武汉球迷为蒿俊闵过生日(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蒿俊闵与沙尔克04的合同到底何时到期?这一直是很多球迷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尤其是此前流传着各种各样的说法,即使是德媒还是蒿俊闵本人都有着不同的说法。不过沙尔克04经理黑尔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明确的答案:2013年夏天!

  按照沙尔克04官网与德国《转会市场》的资料,蒿俊闵与沙尔克04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6月底,这意味着蒿俊闵将在本月底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为什么蒿俊闵本人此前曾经表示,自己已经与沙尔克04续约至2013年夏天呢?这并非空穴来风,按照黑尔特的说法,双方的确在此前已经完成了续约,不过由于只是私下里的秘密协议,因此并没有被拿上台面。

  黑尔特透露:“沙尔克前任主帅马加特已经在私下里与蒿俊闵完成了续约,双方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沙尔克方面将一直为他提供现在的工资,除非能够为他找到满意的下家。”

  同时黑尔特透露,蒿俊闵本人已经拒绝了杭州绿城的邀请,他不会返回中国踢球。《西部汇报》表示,尽管绿城此前已经与沙尔克04方面就引进蒿俊闵达成了协议,但是由于蒿俊闵本人并没有转会绿城的想法,同时也没有与绿城方面进行过谈判,因此这笔交易已经流产。黑尔特对此表示:“蒿俊闵不想回到中国。所以他现在还是沙尔克04的一员。”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相关新闻:

·绿城官方证实蒿俊闵加盟 海归叹七年前命中注定
·蒿俊闵转会突生变数 传闻将赴英超暂不加盟绿城
·绿城确认蒿俊闵或将加盟英超维冈 大度承受损失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