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揭幕战德国2比1胜加拿大 “保罗二世”首战失利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6月28日14:11
 德国队庆祝进球


  □王帆

  德国女足强势取胜,章鱼的预测只是个笑话。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德国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在德国和加拿大队之间进行,志在三连冠的东道主德国队以2比1轻取加拿大队,展现了十足的冠军相。而此前章鱼预测德国将小河沟里翻船一事不攻自破。

  本届女足世界杯开赛前,奥伯豪森水族馆海选出了一只女足世界杯官方章鱼——“保罗二世”。它的性别也因为女足世界杯而改变,得名“保拉”。

  揭幕战前,工作人员依旧在两个塑料盒子上粘贴了德国和加拿大的国旗,并且在印有国旗的粘贴纸处挖了一个洞,保拉在经过“思考”之后钻进了代表加拿大队取胜的洞口,也意味着预测德国将在揭幕战中输球。

  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恰恰相反,德国队在33岁的老将普林茨的带领下,自比赛开始便发动如潮进攻。在比赛开始仅仅10分钟,德国轰炸机就显示了威力,身高1米8的加里弗里克斯头球得分。上半场结束前,小将姆巴比一路狂奔形成单刀,将比分改写为2比0。直到82分钟,加拿大队队长辛克莱尔利用一次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扳回一分。

  事实证明,章鱼帝只有一个,成功不可复制。首战失利,不知保拉是否还要继续挑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