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帕切科被罚禁赛8场罚款4万 停赛期含预备队联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9日02:3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做出了追加处罚的决定。上周日,国安与天津队的比赛,帕切科两次朝对手竖中指,中国足协对其做出了停赛8场、罚款4万元的决定。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被停赛两场,罚款1万元。据了解,停赛8场包括预备队联赛。8月1日,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时,帕切科才可以复出。

  为积极解决问题,国安俱乐部在周一就将书面材料递交到足协,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昨日下午两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除了纪律委员会的相关成员出席之外,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也在接到通知之后来到会议现场,对京津之战自己被罚离出场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纪律委员会先听取了王建英的说明,然后根据其他相关材料进行研究。

  随后,纪律委员会根据本场比赛的资料、图片进行研究之后,做出了相关处罚。根据处罚条例第52条规定:在比赛中,运动员、官员以向他人吐唾沫、打手势等非道德方式侮辱对方运动员、官员或观众的,将被停赛至少5场,并处至少2.5万元的罚款。足协最终对帕切科进行了追加处罚:禁止其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替补席8场,以及4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此外,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有指责裁判员、干扰比赛进行的行为,因此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的第52条规定,对王建英给予禁止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替补席两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