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大暑期离奇交易:火箭大赢家 主帅成交易筹码

1、鲍勃-库西
1/8

1、鲍勃-库西

2011年06月29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近些日子,球员工会和老板们吵得不亦乐乎,而各支球队俱乐部的总经理并没有因此而闲下来,即便是交易不能进行,他们依然会不停地搜索自己的意中人,然后用最经济最合理的方式招揽到自己想要的球员,所有的球迷和球员都已经习惯了这些司空平常的交易,但是在NBA历史中依然存在着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交易。

  一、1950年 鲍勃-库西(1950)
      现在,大家都知道库西是凯尔特人王朝建立的基石了,但是在60年之前,有谁会知道库西是怎么进入凯尔特人的呢?那几乎是一种戏剧化的场面。1950年老鹰选来库西,随后交易给芝加哥雄鹿队,但芝加哥雄鹿队当年倒闭。其他球队只能用抽签来选择芝加哥雄鹿队无家可归的球员。当时没有球队想要库西,包括凯尔特人。最终各队抽签决定,凯尔特人总经理在打开的纸条里看到了库西的名字,“我当时就要晕倒在地板上。”他如是说道。但这段阴差阳错的“姻缘”却让凯尔特人和库西成就了一段传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