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河南新主帅上任扑朔迷离 建业官网消息一天两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1年06月29日16:51
幻灯:邦弗雷雷观看建业训练 郎效农场边打电话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河南建业落败深圳之后,关于建业将进行二次换帅的报道就甚嚣尘上,一度风传王宝山将会入主建业。然而,昨天晚上有最新消息表示,荷兰教头邦弗雷雷将会救火河南建业。今天(6月29日)中午1点55分,邦弗雷雷独自走出了郑州国际机场的大门,迎接他到来的只有他的经纪人以及建业集团派出的一辆黑色轿车。

  下午5点左右,从俱乐部传出消息,“荷兰人邦弗雷雷正式入主建业。”建业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今天也发布了这条消息。同时有消息说郎效农正在陪同邦弗雷雷前往中牟建业足球训练基地。当记者在下午17点50赶到中牟训练基地的时候,建业足球队在主教练赵伟的带领下冒着高温训练。邦弗雷雷和他的经纪人坐在场地的另一面观看球队的训练,而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则躲开一众记者独自在旁边打着电话。

  邦弗雷雷不是就建业队的训练情况和自己的经纪人交流。据懂英语的同行称,邦弗雷雷好像对 建业足球队队员的技术水平不是很满意,他说的最多的就是:不应该这样处理,太慢了,应该快一些。

  18点20分,球队训练结束。就在大家以为,邦弗雷雷将会和球员们见面的时候,他在经纪人的招呼下开始向场外走去,没有说一句话。他的经纪人也对记者们表示,“我们不方便说什么,一切以俱乐部的通告为准。”于此同时,建业俱乐部竟传出消息,“关于主教练和教练组的任命,董事会尚未作出决议。”

  随着邦弗雷雷的离开,建业的换帅迷局再次笼罩上了一层迷雾。

  晚间22:50分,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公布了最新消息,“经董事会认真研究,决定由邦弗雷雷先生担任建业队主教练;正在与唐尧东先生协商由其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一事,最后决定将于明日确定。”

 河南建业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