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之墨西哥队 仙人掌军团需破宿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8:04

  1993年以前,美洲杯的参赛球队仅限于南美地区,直到1993年邀请墨西哥队参赛以后,这项赛事才成了名副其实的“美洲杯”。与南美群雄得到过招机会后的墨西哥队十分认真,首次出征便杀入决赛,最终1-2惜败于阿根廷队。在那之后,墨西哥队在美洲杯上始终有非常稳定的表现。在1997年和1999年的两届美洲杯都闯入半决赛。2001年,墨西哥队再度打入决赛但0-1不敌东道主哥伦比亚队。今夏再度出征美洲杯,刚刚赢得中北美金杯赛冠军的墨西哥队亟待打破历史宿命。

  主帅介绍:

  此番参加美洲杯的墨西哥队并非成年国家队,而是U23国奥队。所以率队出征的便是U23国奥队主帅特纳。这名教练的职业履历谈不上有多光彩照人,他一直都在负责培养年轻球员,这次美洲杯是检验其大赛执教能力的一把标尺。

  核心球员:

  由于是派U23国奥队出战,所以这支墨西哥队便没啥大牌球星,现效力于热刺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将是球队领军人物。此外,他的弟弟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也将是主要看点之一,然而,由于招妓丑闻的出现,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便被开除出这届国家队,这对墨西哥队与球员本人来说是个很大的遗憾。

  球队解析:

  不管墨西哥队派出怎样一套阵容,该队都始终坚持地面推进的打法,这支国奥队的主要阵型是4-2-3-1。后线队上,国家队老臣马加隆届时会以超龄球员的身份成为防线骨干。卡尔德隆、帕切科等人所具备的出色技术决定了,将中场控球权拿下问题不大。锋线上则会由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承担起攻城拔寨的任务。

  墨西哥队首发阵容预测(4-4-2):米歇尔/雷诺索、庞塞、恩里克斯、阿劳霍/阿基诺、加拉尔多、雷耶斯、普利多/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佩拉尔塔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7次

  战绩:19胜7平12负

  得失球:进55球失44球

  夺冠次数:0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巴西队(6场2胜0平4负,进6球失11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