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再次遭横扫张继科 宣称把悬念留在伦敦奥运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6月30日13:34

  本报讯 昨天乒超赛场上演重头戏,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3:1拿下山东,八一队惟一的输球,是王皓0:3不敌张继科。

  这是王皓和张继科继世锦赛之后又一次重逢,但坐镇主场的王皓有些“慢热”,关键球处理上被张继科占尽优势,用时不到三十分钟,以0:3败下阵来。不过,在第四轮比赛中,面对代表山东队出战的朱世赫,王皓以3:0轻松取胜。

  谈到输球,王皓认为:“世锦赛卫冕失败了,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心理包袱,收获更多吧。可能如果我拿了这个世锦赛冠军,大家会说王皓就差明年奥运会了;如果不拿这个冠军,大家也会说明年还是看好我。那么,就把这个悬念留在伦敦吧。”

  另一场比赛中,许昕战胜陈玘,连拿两分帮助霸州海润3:1取胜本赛季无一胜绩的江苏队。

  象甲河北惜败浙江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2011年象甲联赛昨天战罢第13轮,河北金环钢构队不敌浙江队,在赛程过半之后,积分仅比垫底的湖南队多3分,形势不容乐观。

  昨天这轮比赛,是本赛季象甲第二阶段赛会制比赛最后一轮。在赛季初的第一阶段赛会制比赛中,河北队发挥抢眼,取得了参加象甲联赛以来最佳的开局。然而,第二阶段赛会制比赛,河北队却无一胜绩,昨天3和1负不敌浙江队之后,这4轮比赛仅取得两平两负成绩。联赛第6轮,河北队积分为11分,但现在积分仅仅涨了3分,再度处于降级边缘。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