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郭跃生病急坏孔令辉 亲自护弟子打点滴至后半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01日02:54
资料图: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郭跃女双夺冠

  郭跃病了,这两天可忙坏了国家队主管教练孔令辉,为了帮助郭跃尽快恢复,让病情好转,孔令辉不断打来电话关心弟子。前天深夜,孔令辉甚至托朋友找到医生赶赴大连为郭跃看病,给其输液并陪伴她至后半夜。

  原计划郭跃会在大连逗留一天多看看这里的美景,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她昨天上午就匆匆赶回北京调养了。郭跃持续高烧,咳嗽吐血丝不仅让不少球迷担心,就连其教练孔令辉也放心不下。前晚,孔令辉特地托朋友把医生请到郭跃的宾馆给郭跃看病,并守候弟子打点滴至后半夜。其间,由于大连的机票不好订,孔令辉竟把郭跃、文佳、常晨晨、侯晓旭的机票也托人给订下了,目的是让她们早日返京好好休息调养,毕竟最近一段时间这些队员都拼得很凶,她们也真累了。

  昨天上午,本报记者再次给郭跃致电询问病情,郭跃感激地说:“病虽然还没好,但比昨天强多了。我真的要谢谢孔导,他这两天一直关心我,说实话昨天嗓子咳破了真的很疼。另外,也感谢这么多球迷关心我,我很感动,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以此回报‘跃迷’。 ” 记者曾啸

相关新闻:

·郭跃赛前咳嗽吐血丝 拒绝孔令辉探望以防止分心
·郭跃带病出战高烧不退打点滴 粉丝心疼急出眼泪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