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前瞻:陕京死掐恒大遇强敌 邦弗雷雷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1日15:04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主场胜

  主要看点:青岛欲破三年逢津不胜怪圈

  这是两支同样遭遇三轮不胜球队之间的死掐。三轮不胜后,天津泰达的排名比较尴尬,仅积17分,排名第8后,明显与第一阵容拉开了差距。要想杀入三甲,与青岛一战,不容有失。与天津队有着某种相同命运的是,青岛队同样是三轮不胜,此前一直引以自豪的主场现在也不灵光了,这让韩国主帅张外龙忧心忡忡。

  双方都急于从三轮不胜的泥潭中拔出来,但问题是,双方都面前着一定的困难。摆在阿里汉面前的现实难题是,球队中场骁将吴伟安,因伤不能出战此役。而青岛队由于板凳深度问题,最近三场比赛总是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天津与青岛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天津占据着相当大的优势,交手14战,泰达仅负2场,而青岛对阵天津,则三年不赢。对于张外龙而言,要想打破三年不胜天津的魔咒,的确是一场严峻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