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冠军曼联巡游亚洲 宇舶表尽显红魔王者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1日21:57
幻灯:埃弗拉笑容可掬

  英超冠军曼联巡游亚洲 宇舶表尽显“红魔”王者风采

  曼联官方计时HUBLOT宇舶表至尊呈现

  本届英超冠军曼彻斯特联队亚洲之旅

  【2011年6月30日-北京】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俱乐部今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为其为期12天的庆祝英超夺冠亚洲巡游活动北京站拉开帷幕。 效力曼联的著名球星帕特里斯•埃弗拉亲临现场,与媒体贵宾共享胜利喜悦。作为曼联俱乐部的长期合作伙伴,唯一的“官方计时”腕表品牌,瑞士知名腕表HUBLOT宇舶表,在巡游现场向今年5月份第19次荣膺英超联赛冠军宝座的伙伴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激情致贺,尽显王者风采!

  曼彻斯特联队是英格兰足球的生命源泉之一。这支神话般的足球队拥有132年的傲人历史,赢得了36次重要胜利,从1878年成立开始,曼彻斯特联队一直体现着整个世界对足球的狂热。这支雄心勃勃的队伍自2008年选择瑞士顶级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作为官方计时以来,双方一直进行着顺畅的合作。巍然矗立于老特拉福德体育场、高挂在 “三剑客”雕像上方的巨大宇舶表,像一位忠诚而亲密的老友,见证了曼联的辉煌岁月。

  为了向全世界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致敬,宇舶表自2008年结盟曼联起,陆续推出了为曼联俱乐部特制的三代限量版腕表——限量500枚,黑色陶瓷表壳的 I 代“红魔Bang”;限量100枚,玫瑰金材质的 II 代“红魔Bang”;以及2011年全新的限量版陶瓷材质以及“王金”材质的 III 代“王者至尊红魔”。三代腕表皆搭载了为足球运动特别研发的45分钟的半场时间计时机芯,表盘带有著名的略带一点叛逆色彩的红魔标志,设计动感流畅,功能强大。

  第 III 代”王者至尊红魔”,为了向老特拉福德体育场上超过百年历史的草坪致敬,其刻度均采用了取自由俱乐部球场管理员特别摘取并保存的老特拉福德草坪真正的草叶。宇舶表更是花费6个月的时间研究如何稳定保存植物原料,包括如何抵抗紫外线及温差。经过冻干的草叶通过一种全新的方法插入到刻度中,表面再涂上一层透明漆将其永久保护起来。

  如今,伴随着曼联足球队荣膺英超冠军,再一次创造无与伦比的历史记录,这一拥有众多充满传奇色彩的运动员,被誉为全球第一俱乐部的传奇队伍,为他的亲密盟友宇舶表也带来了至尚尊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