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停摆影响火箭新秀 莫蒂尤纳斯回意大利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02日06:45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刚刚在此前的NBA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挑中的新秀莫蒂尤纳斯在参加完火箭队的新秀见面会之后现在已经回到意大利,预计他将会加入他原先效力过的意大利球队当中继续效力。

  NBA停摆也影响到了今年这一批新秀的前程,莫蒂尤纳斯同样如此,在因为NBA停摆而没有办法与火箭队签约的情况下,预计他将会接受原先在意大利联赛的老东家班列顿队(Benetton Treviso)的一份报价合同,继续他在意大利联赛的征程,坐等NBA停摆结束。

  “我与班列顿队还有一份合同在身。”莫蒂尤纳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他们告诉我说,如果我想要在赛季中段离开,火箭队想让我加盟效力的话,他们会愿意放我走的,这一点问题都没有。这就是我为什么感到既高兴又有点难过的原因。现在的处境是非常艰难的,我真的不想离开班列顿队,我对这一点感到有点难过,但这是我生命当中发生的最重要的事件之一,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我。”

  莫蒂尤纳斯将会考虑为班列顿队效力至下个赛季,但是由于在停摆期间莫蒂尤纳斯阵营没办法与火箭队方面进行任何形式的沟通,所以他具体将在意大利联赛效力多长时间现在是很难说的。很多美国之外的球队预计都会愿意开出大合同去签约愿意到他们联赛效力的优秀球员,但是他们可能不会接受NBA停摆一结束就放人的条件。正因为如此,莫蒂尤纳斯才会考虑留在班列顿队继续效力。

  “我觉得更好的办法是与一些球队一起打比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积累更多比赛经验,为自己充电,让自己打得更强悍一些,而不只是来到其他球队去看别人打球。”莫蒂尤纳斯说道,“这是最困难的事,那就是坐在板凳之上看别人打球。”

  在NBA停摆期间,莫蒂尤纳斯是没有办法接受火箭队的训练的。“我想去休斯顿接受训练,但是这不是我能够选择的事。”莫蒂尤纳斯说道,“但是如果其他球队觉得我打不好比赛的话,为什么我会愿意去他们那里白白浪费一年时间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