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浐灞零伤病最强阵迎国安 科萨誓不保守欲取三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02日09:57

  最佳士气

  浐灞全力争三分

  现在来看,上轮与南昌衡源队比赛的胜利,对于浐灞队意义的确十分重大,球队的士气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前空前高涨,面对来访的劲敌——北京国安,浐灞队的将士们自信能够在主场拿到3分。

  科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和上赛季相比,北京国安队本赛季的进步的确很大,尤其是整体捏合的比较到位。不过,面对这样的对手,科萨称浐灞队在比赛中不会保守,除了要全力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之外,科萨还期待着有一个完美的结果。

  另外,在新闻发布会上科萨还饶有兴趣地对目前整个中超的情况进行了一番评述,他称现在的积分和排名情况已经能够看出一点意思,在第一集团里除了广州恒大的优势比较明显之外,其他队伍目前还交织在一起,这一部分要有一个明确的界定恐怕要等到20轮左右。至于浐灞队目前的积分和位置,科萨说:“我们现在尚处在第一集团,整体还是比较理想的,不过我们要清楚地意识到在前面11场比赛中,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至少丢了3-5分,尤其在主场与长春亚泰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打得非常不理想。”所以基于这种情况,科萨认为接下来的较量,浐灞队不仅要全力争取好的结果,而且还必须改善细节。

  最后科萨重申,今天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比赛,对手虽然非常强大,但是浐灞上下非常有信心能在主场告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