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昔日魔鬼主场由龙变虫 亚泰半赛季主场难尝胜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7月02日17:47
幻灯:张鹭为救险勇猛扑救 杜震宇突破无人可挡

  在0-0言和辽宁宏运后,长春亚泰主场无奈的又收获到了一场平局,这已经是他们所取得的连续第六场主场平局。半程联赛结束了,长春亚泰却仍然没有获得一场主场胜利。昔日以魔鬼主场著称的长春,却再半程联赛里难求一胜,莫大的讽刺!

  因为主场战绩欠佳,导致长春球迷极端不满,“沈祥福下课”的吼声,几乎蔓延球队的每一个主场。之前的连续五个主场里,长春亚泰队却没有获得过哪怕一场胜利。这也意味着,如果在主场无法拿下东北兄弟辽足,那么长春亚泰将面临着半个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

  这场比赛里,长春亚泰队在刚开场时打得积极主动,确实获得了诸多的机会。克劳迪内似传似射的打门,直接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险些贡献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随后,克劳迪内又头槌攻门将球顶入,却被裁判吹罚犯规在先将进球吹掉。绝杀先生克劳迪内,在这场比赛里无比活跃的表现,无疑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若克劳迪内的运气能够好一些,半场时间里,他便能完成帽子戏法。但随着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场上球员年龄偏大的长春亚泰队,在体力上也开始力不从心起来,被客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只能为保住一分而战。

  纵观长春亚泰队的半程表现,主场向来是呈现出先扬后抑的特点。之前同成都谢菲联、天津泰达、杭州绿城和大连实德这六场比赛里,均是在早早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分追平。在同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这两个对手交手时,甚至一度遭到对手的逆转,最终要为取得一分而庆幸。

  沈祥福调教下的这支亚泰,战术无比单调,大部分的进攻都是靠长传来制造威胁。且在前面时的表现,要远比后面的表现出色。开场时,亚泰还能凭借着锐气大举进攻,来给对手制造威胁。有四场比赛里,均是早早的敲开了对手球门便是明证。在同上海申花和辽宁宏运队的比赛里,虽然未能破门,却也是在场面上压倒了对手。

  但随着比赛的继续,长春亚泰队随着体力的下滑、战术上的保守,导致阵型开始回收,场面上开始趋于被动,在进攻的环节上亦是显得有气无力,陷入到被动的局面当中。六个主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均是在下半时的比赛里,落入被动。要么被对手扭转败局,要么被对手压着打。以至于最后,居然要为取得一分而庆幸。

  半程结束了,长春亚泰队因为打法的原因,仍然没有取得过一场主场胜利。讽刺的是,长春亚泰队在客场时,反倒是赢了三场球,客场战绩居于中超前列。主客场呈现如此强烈反差,也说明了长春亚泰队并非没有实力,而确实是自身出现了问题。(小蜜蜂)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