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中超陕京之战1-1平局收场 国安收获联赛四连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2日21:35

    新华社西安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闷热的天气,激烈的拼抢,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最终平分秋色。2日下午,中超第十四轮陕京之战在西安战罢,阵容不整的御林军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陕西人和队,收获联赛四连平。

    本场比赛主队尽遣主力出场,而国安队主帅帕切科遭遇禁赛,马季奇、乔尔·格里菲斯、徐云龙等则累计黄牌或伤停。客队不得已以残阵出战。开赛第3分钟,国安队后卫回传门将失误,杨智抢在对方球员之前将球破坏,陕西队险些破门。第8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展开反击,威尔森传至禁区左路,奥拉维茨低射滑门而出。此后比赛逐渐胶着,双方均通过地面配合、短传渗透发起进攻。第15分钟,国安队左侧开出角球,雷腾龙后点冲顶高出横梁。

    比赛在第27分钟迎来进球,奥拉维茨右侧得球突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曲波主罚一蹴而就,主队获得领先。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队禁区外突施冷箭,陕西队门将张烈扑球脱手,徐亮跟进补射破门,双方1: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一开始,陕西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此后比赛逐渐被国安队占据主动。第58分钟,国安队张稀哲突破后杀入禁区横传门前,罗贝托推射偏出,错失反超机会。

    此后国安队连续获得破门良机,但都被表现神勇的陕西队门将张烈化解。而主队也利用反击打出漂亮配合。

    比赛当天西安的气温高达36摄氏度,球员频频利用死球时间到场边补充水分,比赛因拼抢激烈中断较多。最终,双方1:1战平,陕西队主场连胜势头被终止,而国安则收获联赛四连平。(完)2011/07/02 21: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