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帕切科:全华班也能踢好 罗贝托失良机错失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3日00:24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安与陕西浐灞的中超焦点战中,最终两队1-1战平。帕切科在赛后谈到比赛时表示,他告诉全队中国人也可以打好比赛,如果罗贝托抓住机会,国安有机会取胜。

  今天无疑是国安本赛季遇到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马季奇和乔尔停赛,徐云龙和小马丁受伤不能出战,国安损失了四名绝对主力。帕切科赛后透露他赛前好好激励了一下全队,“我对球员们说,虽然今天我们有多名大将缺阵,但我告诉他们,你们要用实力证明中国人可以打比赛,我们靠自己可以打好比赛,要给中国球员争气。”

  对于比赛帕切科认为平局很遗憾,国安完全有机会赢下比赛,“事实证明上半场我们组织得很好,阵型很紧凑,我们也创造了更好的机会,但又一次出现了点球。我们的进球是18脚传球,他们没有碰到球,这才是我们想要打出的进球。下半场我们的体能更好,对方已经精疲力尽了,他们只能打长传冲吊,而我们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可惜罗贝托没有抓住,否则我们就把对方‘杀’了。”

  谈到国安听过这次难关,帕切科回应说,“这个阶段我们确实比较困难,也缺少一些运气 ,但只要我们这么拼搏,这么努力,相信运气会回到我们身边,我们要相信有能力打好自己的比赛,把我们的风格延续下去,我的球员们可以一直成长。”

  今天比赛中帕切科使用了多名年轻球员,雷腾龙打中后卫,朴成和张稀哲首发,小将李提香也获得了替补机会。在谈到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时,帕切科说道,“只要能打比赛的队员就是主力,每一个能够上场的就是最好的,谁在场上打比赛是他们自己通过训练决定的。今天我们的年轻队员表现非常好,雷腾龙像一个老队员一样,是他们努力训练赢得的出场机会,我一直说过会给年轻球员机会,像我们今天上场的年轻球员非常多,他们上场是自己努力获得的。每个球队都有困难时刻,就像航海之中肯定会遇到大风大浪,我们度过这段风浪,然后就是一片坦途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