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张铁泉师弟进武林传奇半决赛 吸血魔咆哮

2011年7月16日 李景亮只有战胜牛小强,才能进入决赛
1/8

2011年7月16日 李景亮只有战胜牛小强,才能进入决赛

2011年07月03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如同格雷西家族背负的巴西柔术的使命一样,“吸血魔”李景亮背负的就是师兄“草原狼”张铁泉对所有拳迷的承诺。

  2010年夏,第一次亮相的李景亮就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格斗风格,凶猛且刁钻的拳脚明显是继承了自己的启蒙教练散打王“草原狼”宝力高的精髓,后在武林传奇3和4的降服和反降服的厮杀更有几分“草原狼”的风格。

  没错,和“草原狼”张铁泉一起训练的李景亮继承了师兄那变化万千的巴西柔术,“吸血魔” 是必要用绞杀技术“吸干”对手,夺得胜利。

  7月16日,澳门新濠天地,“吸血魔”即将迎来拳天下俱乐部最大敌手,“恶龙杀手”牛小强的挑战,如果战胜对手,李景亮将获得次中量级冠军赛资格!

  更多比赛详情在武林传奇官方网站WWW.LEGENDFC.COM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