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姚明没和我说他的未来 确信我将成队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7月05日10:48

  海耶斯又一次来中国了,作为乔丹(中国)体育品牌的签约球员,“海爷”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访华之旅。迈着那粗壮的大腿,他脸上露出憨厚的笑容。这位中国球迷心中的“板爷”上个赛季大放异彩,成为火箭队的中流砥柱。

  姚明没跟我说他的未来

  《篮球报》:首先谈谈你在来中国之前的这段时间都在做什么吧。

  海耶斯:我之前在拉斯维加斯,我从那里过来,我把我弟弟带过去了,给他过21岁生日,我们给他庆祝了下。然后我就匆匆赶了过来。

  《篮球报》:你是在何时作出决定要来这次中国行的?

  海耶斯:我想那得追溯到2月份了,大概是在洛杉矶全明星赛左右的时候,那时定下来7月份我要过来。

  《篮球报》:这是你第四次来到中国,谈谈这次你来中国想看些什么?

  海耶斯:这次我想充分利用时间看到更多的东西,我想去看长城,博物馆,以及2008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之前很多次来这里,我都直接为了篮球活动而来,过来打篮球。这次我要好好享受下中国的氛围。

  《篮球报》:你的父亲刚刚在篮球场上说他自己是“大查克”。

  海耶斯:是的,他是“大查克”,我是“小查克”。我本来也想带我儿子一起来的,如果他来了,我想他一定很喜欢这里。

  《篮球报》:你到中国的第一天姚明就在中午请你吃了饭,他有没有跟你提到他未来的计划。

  海耶斯:他并没有向我表示未来是否会去打球,所以我还不能确定,还得由他自己来定。他的医生、他的家人会帮助他做出最终的决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