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1环法自行车赛 > 2011环法新闻

美国车手称雄独立日 沃特斯:团队带来个人胜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6日03:29
法拉尔成为环法历史上第一个在美国独立日夺冠的美国车手。图/CFP
法拉尔成为环法历史上第一个在美国独立日夺冠的美国车手。图/CFP

  本报讯 胡舒福德拥有世界冠军的头衔,目前是环法黄衫拥有者。他在环法一共夺得过10个赛段冠军。但在美国独立日(7月4日)这一天,他甘愿为队友法拉尔做“嫁衣”。法拉尔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独立日赢得环法赛段冠军的美国车手。

  昨日凌晨,第98届环法继续举行。在第三赛段的争夺中,胡舒福德为法拉尔做掩护。不过,他仍保有黄色领骑衫,所效力的美国佳明车队则位居榜首。这也让车队经理沃特斯在独立日有了更多欢庆的理由。

  昨日美国时间恰逢独立日,胡舒福德一度为法拉尔领骑。当被问及是否看到过身着黄色领骑衫的世界冠军为队友领骑过时,沃特斯给出了骄傲的答案,“从来没有看到过,你看到过吗?”

  沃特斯高度评价了团队精神,“每个人都努力为队友付出,你不可能对他们要求更多了。相互之间的信任让一切变得不同,团队精神带来了个人胜利。”

  独立日,佳明车队赢得环法赛段冠军。沃特斯透露赛后会举行一个特殊的欢庆仪式,“美国人在独立日赢得冠军,这真是太棒了。我们会在大巴车上阅读宪章。”(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