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魏克兴:领先后情绪急躁 进攻欲望强让国安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6日21:44
大格展示杀手本色 国安将士跪地集体欢庆 (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6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焦点战中,最终国安以3-0大胜申花。国安领队魏克兴谈到比赛时认为,国安胜在把握机会能力,比赛并不像比分那样轻松。

  魏克兴在赛后说,“感谢球迷,我们连续几轮不胜,即如既往支持我们,赢球的动力。也感谢队员,他们承受了很大压力,他们用行动证明了是好样的。领先后出现了急躁的情绪,但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结果很好。周末还有一场比赛,希望延续今天的。”

  谈到比赛,魏克兴认为并不轻松,“整个过程比较艰苦,很多情况下比分并不能完全反应出过程,这是足球比赛的。”此外他也夸奖了新人雷腾龙,“老得年轻的,雷腾龙这是第一次在主场工体出场,比赛表现看出他确实有潜力的球员,他的自信心在提高。”

  魏克兴认为国安胜在把握机会能力上,“之前没有拿下,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今天队员心态非常好,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提高。心态上大家一定全力以赴投入,运气总会眷顾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