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卡西将拍卖珍藏物品 善款捐“关心下一代基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7月07日10:18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凌晨,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成为球队今夏签下的第五名新援,这意味着8月初来华的“银河战舰”又添新丁。与此同时,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已经抵达北京,开始为期5天的中国慈善行活动。

  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司职左后卫或左前卫,一直是穆里尼奥倾心的边路全能球员,为此,皇马付出了3000万欧元转会费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此前皇马俱乐部已先后引进沙辛、阿尔滕托普、卡莱洪和瓦拉内,科恩特劳的加盟将会让“银河战舰”变得更加“豪华”。

  与此同时,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昨天在北京开始了中国慈善行活动,其行程主要是参加一场慈善拍卖晚会和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活动。由于这次慈善活动是西班牙BBVA银行赞助,作为BBVA银行的代言人,卡西抵京后将参加一场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和卡西利亚斯基金会联手操作的慈善拍卖晚会,现场皇马门神将拍卖自己多件珍藏物品,募得的善款将捐献给“关心下一代基金”,对培养中国足球青少年后备人才及大众儿童教育示范基地提供资金支持。其后,他还将向中国100名青少年守门员传授足球技能。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