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美洲杯-对手空门不进梅西哑火 阿根廷0-0两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07日10:39

视频-美洲杯梅西低迷米利托送礼 阿根廷0-0遇两连平


  北京时间7月7日8点45分,第43届阿根廷美洲杯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二轮比赛,坐镇主场圣菲大象墓地球场的东道主阿根廷队与哥伦比亚队0-0打平收场,这是美洲杯开赛以来7场比赛的第5场平局,也是交出的第3张白卷;继1989年后再次在前两战仅有1个进球的阿根廷队遭遇2连平,哥伦比亚队1胜1平积4分暂居小组首位。

幻灯:梅西脸色铁青

  本场比赛将是两支国家队的第30次对战,最近5次交锋阿根廷取得4胜,实际上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三届在美洲杯赛场遭遇,2004年和2007年时阿根廷队都赢得胜利。与首轮比赛时相比,阿根廷队仅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处调整,萨巴莱塔入替罗霍出任右后卫,萨内蒂则移至后场左路,首战打入救命球的阿奎罗开场时还是坐在替补席。哥伦比亚队也对首发进行了微调,玻利瓦尔的位置被具有速度优势的桑切斯取代。两队首发阵容创纪录的共有20人来自欧洲联赛,其中阿根廷队的萨内蒂(19场)和马斯切拉诺(12场)两人的美洲杯经验便超过哥伦比亚(28场)首发11人。

  上半时开场,比赛便在快节奏下进行。第6分钟,阿奎拉尔铲翻特维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萨巴莱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马丁内斯没收。第8分钟,巴内加外围远射偏出。第17分钟,莫雷诺主罚任意球准备打球门左上角结果高出。第18分钟,坎比亚索接特维斯快速掷出的界外球,左侧横传形成吊门效果,皮球被马丁内斯飞身单手托出底线。

  第25分钟,哥伦比亚队打出快速的团队配合,拉莫斯接左侧传球,门前右脚抢射打高错失良机。第26分钟,加比-米利托回传球低级失误,拉莫斯快速插上断球形成单刀,布尔迪索回防中将拉莫斯放倒在禁区内,但巴西籍主裁判法冈德斯因拉莫斯倒地前将球捅出而拒判点球,莫雷诺禁区左侧推射空门又不可思议打在边网偏出。第34分钟,梅西右肋直塞,拉维奇禁区右侧单刀情况下射门被马丁内斯用右脚将球挡出。

  第42分钟,法尔考32米外一记右脚抽射,罗梅罗倒地侧扑将球封出。2分钟后,莫雷诺又是一脚劲射迫使罗梅罗将球扑出底线。临近结束前,梅西在与巴内加配合时失误,在无对抗情况下脚踝不适摔倒在地。上半时比赛,几度惊魂的阿根廷队与哥伦比亚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阿根廷队略显急躁,坎比亚索、拉维奇都连续犯规。第52分钟,马斯切拉诺外围冷射被马丁内斯侧扑封出。2分钟后,梅西左肋挑传,特维斯越位位置头球轻蹭抢点,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当然主裁已经鸣哨叫停比赛。第61分钟,阿根廷队连换两人,加戈、阿奎罗分别替下坎比亚索和拉维斯。随即,特维斯禁区内对抗中摔倒,主裁判法冈德斯依然拒判点球。

  第65分钟,法尔考中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瓜林右肋直塞,阿尔梅罗突入禁区左侧斜射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67分钟,法尔考禁区右侧的劲射迫使罗梅罗封堵救险。第72分钟,阿根廷队用完最后换人名额,伊瓜因将巴内加换下。1分钟后,加戈禁区外推射打飞。第77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的大力低射被马丁内斯封出底线。

  第80分钟,梅西主罚大禁区右角处的任意球不可思议的将球送出了底线。最后阶段,哥伦比亚队将两名锋将换下。第90分钟,布尔迪索再次低级失误,刚刚替补登场的古铁雷斯禁区外射门太正被罗梅罗拿到。补时阶段,加戈与瓜林发生摩擦还吃到黄牌。最终,阿根廷队0-0与哥伦比亚队互交白卷收场。(搜狐体育 文治)

  阿根廷阵容(4-3-3):23-罗梅罗/3-萨巴莱塔、4-布尔迪索、6-加比-米利托、8-萨内蒂/19巴内加(72’9-伊瓜因)、14-马斯切拉诺、5-坎比亚索(61’20-加戈)/21-拉维奇(61’16-阿奎罗)、10-梅西、11-特维斯

  哥伦比亚阵容(4-4-2):12-马丁内斯/18-祖尼加、3-耶佩斯、14-佩雷亚、7-阿尔梅罗/6-桑切斯、17-莫雷诺(90’22-莫斯克拉)、13-瓜林、8-阿奎拉尔/9-法尔考(88’19-古铁雷斯)、20-拉莫斯(89’16-索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