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篮协确认姚明无缘亚锦赛 邓华德已做好无姚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07日18:34
  华奥星空7月6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在亚锦赛抽签仪式结束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表示:“姚明回归,在我个人看来,现在不大可能……你们也知道,他的伤势恢复需要时间。”这似乎意味着姚明将无缘参加亚锦赛的比赛,但是,按照姚明之前的说法,他可以以球迷的身份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而主教练邓华德也早已经做好了无姚准备。

  “姚明现在还在伤病的恢复阶段。”在之前的采访中,邓华德告诉记者,“连姚明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返回赛场。”而对于亚锦赛,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只能依靠易建联和王治郅的内线支撑,反观对手,哈达迪已经确认回归参加9月份进行的亚锦赛,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谈到姚明情况时也表达了对姚明伤势的关心,“他的伤病现在还达不到训练的程度吧?按照目前的恢复情况,好像打不了比赛。”如此看来,今年亚锦赛指望姚明的希望是泡汤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