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资料

2011深圳大运会场馆:龙岗体育中心自行车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7日20:23
龙岗体育中心自行车赛场
自行车
  
自行车
  
自行车

  大运会小轮车赛场

  比赛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2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体育中心

  综合描述:

  小轮车比赛场地由小轮车赛道、出发坡、出发门、护栏和终点线等几部分组成。赛道面积为2800平方米。出发坡最低1.5米,最高7.5米,最小宽度10米。出发门采用电子控制装置及备用的手动释放装置。八个骑手中每个人的起跑宽度至少宽90厘米。

  热身场地

  在场地内设置一块运动员热身练习场地,参考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小轮车比赛场地建设,该项规模建筑面积为500平方米。

  新闻区&混合区、医疗服务、技术官员功能房、运动员功能房与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共用。

  大运会山地自行车赛场

  比赛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2
地址:

  龙岗体育中心

  综合描述:

  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由赛道、出发区、护栏和终点区等几部分组成,并配有篷房、板房等功能房、供配电、扩声系统、弱电系统等。赛道路线设置于大运公园内,起终点设于龙岗体育中心内。比赛路线需包括公路、田野和森林小道及草地,并要求各种路面不断变化,路线需在任何环境和气候条件下都可以骑行,单圈约为5公里。比赛长度需满足女子比赛40分钟,男子比赛50分钟。

  大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场

  比赛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2

地址:龙岗区

  综合描述:

  项目包括35公里团体计时赛(女)、50公里团体计时赛(男); 120公里公路个人赛(女)、160公里公路个人赛(男)。

  团体赛的起终点设置于北通道上,有临时搭建的运动员、技术官员、场馆运行等各类功能房。

  龙岗体育中心自行车赛场

  比赛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1500
2
地址:

  龙岗区体育中心

  综合描述:

  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占地12865.8平方米,共三层,入口在一层、二层。一层设有运动员官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入口。观众从二层进入赛场。赛馆内有2间设施齐全的更衣室及大量办公用房。整个场馆有座位1500个,包括可容纳126人的贵宾及主席看台。新闻中心面积为120平方米。

  新闻媒体区:

  新闻媒体区位于看台内、贵宾区旁边。混合区位于运动员入场/退场流线中。

  医疗服务:

  一间医务室和一间兴奋剂检测室。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