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西首战憾平 帕托为自己辩解:不适应队伍打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8日08:16

  本报讯巴西首战踢平,帕托受到很多批评,昨天“鸭子”公开表示,自己会努力改变,但巴西目前的打法的确让他有点不适应。

  帕托美洲杯前放出豪言,要像罗纳尔多一样,维护巴西队9号球衣。首战帕托不但没有建功,表现也非常一般,遭到了巴西媒体批评。帕托昨天表示,问题不在他一个人身上,“目前在国家队,我的位置和俱乐部不太一样,这需要我调整自身的特点,尽快适应国家队。在AC米兰,伊布在中路活动,而我基本上已经习惯了在边路特别是右路来跟他做配合,过去一年我们相互适应,形成了默契。如今在国家队,内马尔和罗比尼奥在边路在外围拿球,我要扮演伊布的角色在中路拿球,这对我来说比较困难,我想也需要时间适应。”

  帕托表示,自己改打中锋后,要经常回撤接球,策应队友,射门的机会反而不那么多,“我们需要找到解决办法,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但我会努力改变。”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