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里德适合迈阿密 薪金成巴里亚入热火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08日08:37
(巴里亚难入热火)
(巴里亚难入热火)

  北京时间7月8日,《迈阿密哨兵报》专栏作家伊拉-温德尔曼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球迷关心的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里德、艾弗森、麦蒂和卡特都是曾经的超级巨星,不过目前他们的状态都远不如前,然而他们依然可以给予球队帮助。你认为谁是最适合加盟热火的球员呢?

  温德尔曼:我认为是里德。他的状态下滑是由于伤病问题,能否赢得胜利是他现在考虑新东家的首要问题。里德的外线三分能力或许会让热火更有自信,至少比起毕比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来得让热火有信心。

  问:此前JJ-巴里亚曾透露如果小牛没有与他续约,他会考虑加盟湖人、热火或者尼克斯。你认为有这可能性吗?

  温德尔曼:别想得太简单。我很怀疑巴里亚考虑新东家不会将薪金放在重要的考虑范围之内。尤其是当他已经参加过季后赛并赢得总冠军之后,薪金将直接影响他最终的去向。

  问:目前NBA处于停摆期,那发展联盟也会停摆吗?

  温德尔曼:发展联盟应该是要正常进行,但是那些身背合同以及已经确定签约的新秀就无法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今年休赛期的自由球员市场将会很有趣,很多NBA球员流入这个市场,但是发展联盟球队由于资金等问题,却无法签下这些球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