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A组形势分析:阿根廷恐受辱 哥伦比亚有望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7月08日10:30

  北京时间7月8日6点15分,2011年美洲杯A组小组赛第2轮,哥斯达黎加2-0完胜以9人应战的玻利维亚。两轮过后哥伦比亚1胜1平积4分暂居榜首,哥斯达黎加1胜1负积3分力压两战皆平的阿根廷排名第2,阿根廷两战之后仅积2分位列第3。最后一轮比赛,哥斯达黎加将与阿根廷狭路相逢,哥伦比亚则会轻松面对玻利维亚,从目前的状态和表现来看,阿根廷如果不胜将很有可能被爆出大冷门。

  哥斯达黎加与玻利维亚的比赛是本届杯赛以来单场净胜最多的一场比赛,若不是格瓦拉的点球不进,哥斯达黎加还能创造开赛以来最大的胜场比分。其实哥斯达黎加的胜利对于阿根廷来说显然是一种巨大的讽刺,作为本次杯赛的东道主,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阿根廷在两轮之后仅积2分,如果想要确保出线,阿根廷在最后一轮对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必须全取3分。

  本组目前形势最被看好的无疑是暂居第一的哥伦比亚,在小组赛第2轮逼平阿根廷之后,哥伦比亚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即可确保出线。当然面对在第2轮被罚出两人的玻利维亚,哥伦比亚肯定希望以一场胜利为进入淘汰赛之后奠定信心的基础。因此,哥伦比亚很有可能以A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

  小组赛第3轮中,最为引人关注也是最关乎小组出线形势的将会是阿根廷与哥斯达黎加的遭遇战。在今天早上结束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稳固的防守以及锋线小将坎贝尔的超强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阿根廷来说,最后一轮比赛,他们势必将会全力进攻,那么擅长稳守反击,并且拥有心理优势的哥斯达黎加肯定不会放过一次又一次的反击机会。一旦阿根廷强攻不顺又被对手打反击偷袭成功,那时候现场的阿根廷球迷,以及所有阿根廷国内的球迷就有可能看到他们最不想,也是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局面发生,拥有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等超级巨星的东道主阿根廷被淘汰出局。

  当然阿根廷如果与哥斯达黎加战平,3轮之后积3分,那么阿根廷就将位列小组第3。按照规则,3个小组中,将会有两个成绩最好的第3名进入到8强中。按规则来看,阿根廷积3分也有可能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进入到8强。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对于梅西这些巨星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讽刺,对于所有的阿根廷球迷而言这又将会是一种极大的耻辱!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