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场内场外皆不如意 地震假球票扰乱美洲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8日14:11

  天不时 地不利 人不和

  比赛城市发生地震

  就在本届美洲杯举行期间,阿根廷西部出现了里氏5.3级的地震,震中位于门多萨市以西约20公里的乌斯帕亚塔地区。当时门多萨市内出现了明显的震感,而那里正是本届美洲杯的举办城市之一,C组的四支球队原本正在门多萨市备战第二轮小组赛。如今随着地震的意外出现,各队的备战计划都有可能因此受到影响。如果在未来几天内,阿根廷方面作出地震危害有可能进一步加剧的判断,甚至不排除美洲杯赛程安排因此做出调整的可能性。

  决赛场地还待修缮

  就在本届美洲杯揭幕前夕,阿根廷足坛传出了老牌劲旅河床惨遭降级的消息。由于球迷普遍难以承受这一结果,河床主场出现了大规模的骚乱,导致纪念碑球场因此严重受损。这座曾经举办过1978年世界杯决赛的著名球场,原本被确定为本届美洲杯决赛的举办场地。所以在骚乱出现之后,美洲杯组委会一度传出可能被迫更改决赛举办地的消息。好在河床方面随后作出了承诺,表示肯定会在决赛举行前完成所有的修缮工作,最后南美足联决定还是在纪念碑球场举行美洲杯决赛。

  黄牛兜售假球票

  尽管迄今为止的比赛难称精彩,但本届美洲杯在阿根廷当地还是掀起了一股看球热潮。尤其是东道主所参与的比赛,更是造成了一票难求的局面。结果不少“黄牛”专门制作了假球票,然后在球场外出售给急于进场的球迷,其最高售价达到几百美元。但组委会当初在制作球票过程中采取了高科技的激光防伪技术,所以在阿根廷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小组赛之前,他们在入口处迅速检验出几百张假球票。至于那些由于球票被没收而痛心不已的球迷,还在现场制造了小规模的混乱。

  小偷光顾秘鲁驻地

  在参加本届美洲杯期间,各支球队非但要防住来自赛场对手的射门,更是必须对阿根廷当地的盗窃团伙进行严防死守。比如就在首轮小组赛之前,正当秘鲁队前往训练场备战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时,他们所入住的酒店遭到了来自小偷的光顾。等到他们结束训练回到酒店时,发现有大量个人物品不翼而飞。其中最倒霉的当属秘鲁队的二号门将利伯曼,他非但丢失了价值不菲的财物,甚至就连门将专用的手套也被小偷顺手牵羊。

  球迷骚乱伤及儿童

  多年以来,南美足球始终无法摆脱球迷骚乱的阴影,本届美洲杯也并没有例外。当地时间本周三中午,乌拉圭和智利两国的球迷在圣胡安市的市区内意外遭遇,结果双方先是相互进行谩骂,而后则是向对方投掷石块,最后发展到一百多人大打出手的程度。在这起冲突中,有一名年仅12岁的阿根廷儿童被石块砸伤。好在阿根廷警方及时出动,在驱赶闹事球迷的同时将受伤者送到了医院。根据当地警方透露的消息,他们目前已经逮捕了37名参与闹事的球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