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毛剑卿租借加盟绿城救活 投奔恩师吴金贵再联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徐景
2011年07月08日15:20
  记者 陈海翔 实习生 徐景

  晚报讯 自从吴金贵入主杭州绿城后,绿城的上海味道就非常浓厚。去年引进杜威、孙吉、李彦、拉米雷斯,今年招来郑科伟和沈龙元,无不都是曾经在上海球队效力过的球员,足以见得吴金贵对旧部的喜爱。昨天下午,又一位上海球迷熟悉的身影出线在了绿城队中,他就是个性十足的毛剑卿。杭州绿城宣布这位25岁的左边锋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

  关于毛剑卿的加盟还有一段小插曲。在今年6月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毛剑卿所在的陕西预备队和绿城预备队发生了冲突,而小毛在这场冲突中做出了让绿城球迷愤怒的举动,所以不少绿城球迷一度反对毛剑卿的加盟。正因为如此,毛剑卿也特意就此事向绿城球迷道歉。

  毛剑卿是吴金贵入主杭州绿城后引进的第六位前申花队球员。突破犀利的他到绿城后,将会丰富绿城左边路的进攻套路。他与荣昊两位新老国脚之间如果可以迅速磨合,将和右边路的孙吉、沈龙元迅速提升绿城两翼的速度和创造力。

  如今再受恩师吴金贵指导,小毛倘若能在球场上逐渐成熟,对于绿城来说,无疑加大了冲击更好战绩的资本。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