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曝梅西与队友吵架 末战对手状态出色阿根廷危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09日06:51

  成绩不好自然是非多,阿根廷两连平后,球员们难免心浮气躁,将球队的矛盾都暴露出来了。阿根廷一家电视台昨天捅出一条大新闻: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和老将布尔迪索在更衣室里吵上了,而且吵得很凶,两人都红着脸大骂对手,而阿根廷其他球员则都默不作声,只是充当旁观者。

  阿根廷《民族报》也透露了两人翻脸的细节。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刚一结束,梅西低着头向更衣室走去,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喊他,接下来便是几个恶毒的字眼:“蠢蛋,小屁孩。最后那一次进攻你要跑起来,你就想不到我们会传球给你?”梅西转过身,发现是布尔迪索,于是挥了挥手让布尔迪索不要废话。

  不过,布尔迪索仍旧喋喋不休,梅西终于爆发,于是两人一直从场边吵到了更衣室。其他球员要么洗澡,要么整理东西,没有人劝架。“好了,好了!”最后,还是主帅巴蒂斯塔和教练组成员们出面尝试平息两位球员的怒气,但直到梅西被抽到药检,双方的争吵才终于停止。

  第二天的早餐结束后,阿根廷全队召开了一个会议,梅西和布尔迪索都做了检讨。不过,在当天训练时,梅西依然闷闷不乐,低着头,几乎没跟任何人说话。这场风波对阿根廷的备战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他们在最后一轮的对手哥斯达黎加在北京时间昨晨以2:0战胜了玻利维亚,显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