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巴尔加斯中柱格雷罗绝杀 秘鲁1-0墨西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7月09日10:40
幻灯:格雷罗疯狂庆祝破门 墨西哥队两连败受辱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8点45分,第43届美洲杯进行C组的一场小组赛,秘鲁1-0小胜墨西哥,2战积4分追平智利队,墨西哥2连败垫底。秘鲁队本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佛罗伦萨球星巴尔加斯两次射门被门框挡出,汉堡前锋格雷罗第83分钟攻入唯一进球。查看更多美洲杯新闻>>

  秘鲁球星皮萨罗、法尔范均因伤无缘美洲杯,首场比赛球队成功逼平乌拉圭,主教练马卡里安一共做出4个人员的变化,效力佛罗伦萨的巴尔加斯伤势痊愈首发出场,国内联赛门将利伯曼取代了原先法甲尼斯的费尔南德斯。不久前获得金杯赛冠军的墨西哥仅派出U22国家队出征美洲杯,加上8人因召妓丑闻被开除,这届墨西哥只有热刺的多斯桑托斯一名海外球星。本场比赛他们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负于智利的阵容一模一样。

  开场后完全是秘鲁的世界。第2分钟,墨西哥边后卫阿吉拉尔颇为随意的一脚回传球险酿大祸,克鲁萨多断球直逼禁区,可惜他的射门直顾着发力未能命正目标。1分钟后洛瓦顿外围的射门被门将米歇尔倒地拨出底线,洛瓦顿曾因大热天在人工草皮上踢球而脚底被烫伤。第6分钟,巴尔加斯中路分球,德甲汉堡前锋格雷罗在禁区左肋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15分钟,阿德文库拉右路起球找格雷罗,米尔将将抢先一拍铲球解围。第23分钟,格雷罗左路拿球趟入禁区,他的射门又被紧逼的米尔破坏出了底线。墨西哥直到第29分钟才形成第一次威胁,阿吉拉尔右路传中,皮球被秘鲁门将扑了一下打在队友阿卡西特的胸前弹给了墨西哥球员阿基诺,阿基诺6码外势在必进的射门被阿卡西特用身体挡住!

  第35分钟,前巴萨前锋多斯桑托斯左路带球穿过3人包夹,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秘鲁队依旧占据场上主动,只可惜最后一传或者射门并不给力。最后5分钟完全是双方一攻一防的表演,格雷罗中路带球突破陷入包夹,随后巴尔加斯左路盘带又遭2人合力拦截。上半场双方0-0闷平。

  下半场开场后秘鲁又是一阵猛攻。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约顿左路接巴尔加斯分球传中到后点,格雷罗6码外鱼跃冲顶稍稍偏出!第59分钟,墨西哥后卫米尔故意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格雷罗左路接应高球右脚脚弓回做,巴尔加斯停球趟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随后格雷罗禁区内拿球被身后的查维斯碰到在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72分钟,雷诺索犯规被黄牌警告,巴尔加斯主罚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立柱和横梁交界处弹出!双方走马换将都力求改变场上局势。第79分钟,多斯桑托斯禁区边缘右脚抽射,门将侧扑将球没收。随后秘鲁打反击险些破门,约顿左路起高球到后点,格雷罗小禁区线上顶出反弹球,门将米歇尔做出世界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第83分钟,秘鲁角球开出,连续三个落点都被秘鲁球员拿到,在混战中洛瓦顿禁区右侧似传似射,埋伏在后点的格雷罗近距离将球补入,1-0!第85分钟,格雷罗禁区右侧打门高出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90分钟,多斯桑托斯边路起球到后点,上一场比赛为墨西哥进球的阿劳霍头球顶在了门将怀里。

  秘鲁队(4-5-1):12-利伯曼/ 17-卡尔莫纳、3-阿卡西特、2-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4-维尔切斯/5-巴尔宾、11-洛瓦顿(86’7-巴隆)、10-克鲁萨多(77’8-格瓦拉)、16-阿德文库拉(46’19-约顿)、6-巴尔加斯/9-格雷罗

  墨西哥(4-4-1-1):1-米歇尔/22-阿吉拉尔(46’帕切科)、19-雷诺索、21-米尔、14-阿劳霍/23-雷耶斯、5-查维斯(73’16-庞斯)、15-恩里克斯、11-阿基诺(86’18-佩拉尔塔)/10-多斯桑托斯/9-鲁戈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