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美球迷建议姚明征战CBA 对比邓肯质疑巨人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7月09日13:00
百张图回顾姚明NBA生涯

  北京时间7月9日《体育画报》消息,姚明已经决定退役,原因在于他并没有从数次的脚部手术中实现完全康复,这对于NBA的球迷来说将是个重大损失,对于联盟来说,失去如此伟大的球员同样是损失。

  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称:据内部消息源爆料,火箭队中锋姚明已经决定从NBA退役,他已经在过去的48小时内通知了联盟官方。随后美国球迷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这位笔名为ThaKidNoah的球迷就表示,他的身高是非常好的条件,但是他没有在联盟中打到10个赛季以上,这实在是有点疯狂,希望随后他会有好运气,然后养好自己的身体,回到自己的国内联赛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球。

  笔名为Clay的球迷就对于姚明的退役感到失望和低落,他写到:这非常得糟糕。他曾经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球员,尽管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得到总冠军,但他是联盟里边那些运动能力并不出色的球员中篮球技巧最好的。

  有些球迷甚至直言,如果抛开伤病的因素,他是联盟过去十年中最有统治力的球员,而这位球迷直接到,自己对于姚明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首次面对奥尼尔的时候,将大鲨鱼的首次进攻盖掉,这在后来并不多见,联盟中没有人能够盖帽奥尼尔。

  也有球迷表示对于姚明的决定并不理解,这位署名为LP的球迷就说到,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他才30岁,还可以再打两个赛季,他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恢复,等到完全愈合的时候再回到篮球场,他仍然比科比、加内特和邓肯这些球员年轻,而现在他已经远离篮球。

  当然更多的球迷是选择送上祝福,The Black Rick Kamla就写到:愿上帝保佑这位大个子,我们会想你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对于NBA产生如此大影响的球员,他在赛场上的岁月将值得我们铭记,在篮球场上没有人能够阻止他,而看到他的比赛确实令人悲伤,现在他已经离开我们。

  (搜狐体育 毕业生)

相关新闻:
麦蒂微博头像换成姚明送祝福:他肯定进名人堂
姚明伤势只恢复三成 名记称左脚再遭应力性骨折
火箭表态:关于姚明退役传闻 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姚之队辟谣:姚明没有宣布退役 也没有通知联盟
洛瑞微博感叹姚明退役 赞巨人世界最好球员之一
费根专访:姚明退役并不意外 巨人9年一大遗憾
姚明无愧国家队历史最佳 功勋卓著后人恐难逾越
美专家赞姚明人品出众 巨人没得总冠军仍是强者
姚明职业生涯受伤全记录 18次受打击浑身是伤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