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委内瑞拉1-0厄瓜多尔 排名超巴西巴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7月10日07:25
幻灯:委内瑞拉进球功臣扮孕妇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5点30分,第43届美洲杯进行B组的一场小组赛。首轮逼平巴西的委内瑞拉1-0小胜厄瓜多尔,暂时排在了小组头名。委内瑞拉也取得了对厄瓜多尔的4连胜,而厄瓜多尔下轮要面对巴西,淘汰命运几成定局。更多美洲杯新闻>>

  两队首轮分别逼平了巴西与巴拉圭。委内瑞拉相较与巴西的阵容只在锋线上做1个人员调整,国家队头号射手马尔多纳多取代隆冬首发。厄瓜多尔也只有1个位置变化,曼联球星瓦伦西亚因伤被阿罗约顶替。第7分钟,后卫西切罗25码外拿到远射机会,厄瓜多尔门将阿利萨加将球扑出。第19分钟,厄瓜多尔打出精湛的团队配合,连续的一脚传递到了禁区内的贝尼特斯脚下,贝尼特斯打门没能命中目标。第34分钟,后卫维卡朗多差点为委内瑞拉破门,只可惜他的头球稍稍高出一点。

  第60分钟,马尔多纳多倒钩传球,米库禁区内脚后跟射门被阿利萨加封出。第62分钟,效力阿根廷拉普拉塔体操队的塞萨尔-冈萨雷斯25码外外脚背抽射破门,委内瑞拉1-0领先!第68分钟,阿朗戈带球连续过掉多名防守球员,不料最后遭到自己队友米库阻挡。第77分钟,曾效力曼城的凯塞多表演停球扣球过人的花活,但最后的射门打在了门将身上。

  委内瑞拉(4-4-2):1-维加/16-罗萨莱斯、20-佩罗佐、4-维卡朗多、6-加布里埃尔-西切罗/8-林孔、18-阿朗戈、14-卢西纳、11-塞萨尔-冈萨雷斯(64’19-梅扎)/7-米库(75’23-隆东)、9-马尔多纳多(82’5-迪基奥吉)

  厄瓜多尔(4-4-2):1-阿利萨加/13-雷亚斯科、19-阿劳霍、3-伊拉佐、10-阿约维/7-阿罗约(72’17-蒙塔诺)、14-卡斯蒂略(76’15-奎罗斯)、6-诺博阿、8-门德斯/9-F-凯塞多、11-贝尼特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