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大连18年最贵外援即将登场 他的特点酷似穆里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0日08:13

  姑且不论4年800万美元的合同总额如何分解,仅从转会费高达380万美元这点上看,阿德里亚诺就必须扮演实德救星的角色。这是职业化18年来大连引进的最贵外援,在整个中超,这样的身价也能排到第三。不过,阿德里亚诺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还需要通过实战来进行检验。底牌很快就要亮出,阿德里亚诺,他是实德救星吗?

  他不是首选,但很有特点

  对于二次引援,实德俱乐部确实是下了大力气,之前他们看好的外援,无论是能力、名气还是身价,都大大超过了球迷预期。只是,对于中超俱乐部来说,想要引进这样的外援,难度也确实太大。据了解,最令实德心动的一名巴西前锋,身价高达600万欧元。除了恒大之外,还没有哪家中超俱乐部能够承受得起。也有的外援,实德方面非常看好,外援本人却更想去欧洲发展。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实德会拖到最后一天,才最后解决新外援问题。

  阿德里亚诺不是首选,但并不是说,他就没有能力。队内人士评价说:“我们最需要的,是一名强力中锋。阿德里亚诺身材比较矮,肯定无法胜任这个位置。不过,他也是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只要能充分发挥出来,应该能起到重要作用。 ”

  他能突破,有点像穆里奇

  阿德里亚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球员?到目前为止,球队方面还没有见过外援本人,对于阿德里亚诺的了解,主要是通过录像资料。“别看他个子小,但速度非常快,脚下技术也好,是个能突破的球员。”观看过阿德里亚诺比赛录像的实德人士评价说:“感觉他的技术特点和广州的穆里奇有点像,在对方禁区前二三十米范围内,组织、突破都很不错。 ”第一印象不错,但对于阿德里亚诺将来能够起到的作用,现在还没有谁敢打保票。等待的过程,有点忐忑。下半程联赛中实德队能不能翻身,在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阿德里亚诺了。

  更需要通过实战来进行检验的,是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穆勒德。他最大的长处是,既可以出任中后卫,也可以担任右后卫。在后卫人员齐整的情况下,还可以被前移至中场。多用型外援,总是受欢迎的。此外,三位新援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阎相闯41号,穆勒德42号,阿德43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