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现场-观众举五星红旗助刘翔 颁奖仪式高唱国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7月10日17:33
组图:刘翔登领奖台 笑容可爱

  谁是亚洲田径最红之人?答案无疑就是“中国飞人”刘翔!他曾是纪录保持者,还是奥运冠军,这样的成绩有谁能够达到?于是,在神户举行的第19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上,刘翔就成了最受追捧的人。

  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和决赛仅间隔2个小时,这对于任何一位选手都是考验,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能在2个小时之内欣赏到刘翔的2次比赛确实十分难得的。因此,今天的神户综合运动公园体育场聚集了很多人,他们都是冲着刘翔而来。

  决赛在北京时间15:30开始,刘翔第四次站上了亚锦赛的跑道,看台上无论是中国观众还是日本当地的观众,都伸长了脖子关注着他,而中国观众更是举着五星红旗,大声地喊着“刘翔加油!刘翔加油!”此刻在异国他乡,刘翔就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

  第一枪枪响,第9道来自沙特的阿尔扎基抢跑,被罚下,现场发出一片惊声。好在第二枪顺利进行,刘翔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中以13秒22的成绩率先撞线,在打破自己保持6年之久的13秒30的赛会纪录的同时,也成就了四冠王伟业。

  在颁奖仪式上,史冬鹏和刘翔先后登上领奖台,现场开始升国旗奏国歌,看台上的观众都站立起来,而其中的中国观众更是大声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再次用掌声送给了中国飞人。(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110米栏刘翔13秒22破亚锦赛纪录 成就4冠王伟业
·刘翔:满意创造新的亚锦赛纪录 期待世锦赛夺牌
·孙海平:7步上栏刘翔已掌握90% 未实现赛前目标
·起跑反应:刘翔0.155秒排名垫底 无碍飞人夺冠
·刘翔参赛必夺冠无愧亚洲之王 只要他在谁能抗衡
·论剑大邱刘翔还需加劲 奥利弗近九战皆超13秒20
·刘翔四战亚锦赛:02年首次称雄 2011成就四冠王
·中国11次登顶亚锦赛110米栏 刘翔4冠恐无后来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