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劲敌”展望世锦赛 将现“三足鼎立”格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9日12:54
  新华网巴黎7月7日体育专电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将于8日开赛,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尽管刘翔没有参赛,但美国冠军奥利弗和古巴名将罗伯斯的到来还是让赛事备受关注。7日,这两人也对即将开赛的世锦赛进行了展望。

  在8月底开赛的韩国大邱世锦赛中,刘翔、奥利弗和罗伯斯将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

  奥利弗以12秒94创造了今年的最快成绩,罗伯斯则是12秒87的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刘翔本赛季最好成绩是13秒00。

  奥利弗说:“要想获得冠军,就要以世界纪录为目标。和刘翔一起比赛,过程通常很艰难,因为他的速度总是那么快,你不能犯一点错,否则就意味着会输掉比赛。和罗伯斯比赛也是一样,他一年之中有8次跑入13秒,每次和他比赛你都必须全神贯注。”

  罗伯斯今年的最好成绩是5月份跑出的13秒07,落后于刘翔和奥利弗。

  罗伯斯说:“我们三个人这次世锦赛的目标就是上演一场巅峰对决,从而改写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