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李玮锋红牌险引大冲突 球迷假扮柳超闹事被制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7月10日22:18
幻灯:李玮锋与对手肢体冲突 互揪衣领场面混乱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做客惠州的天津泰达队客场2-1力克深圳红钻队,豪取3分的同时,也结束了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在本场比赛中,泰达队长李玮锋的表现上演了“天使与魔鬼”的剧幕。尽管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是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却在劝架的过程中与深圳外援基伦发生激烈冲突,结果双双染红被罚出场。

  在下半场的第54分钟,两队在泰达队的后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从回放的慢镜头上看,先是弗洛雷斯在拼抢中撞到了李本舰,后者随即倒在了地上。不过,落后两球的深圳队并没有将球踢出界外停止比赛的意思,而是继续进行着进攻。由于考虑到主裁判并没有鸣哨中断比赛,泰达队的球员尽管有些愤怒,但是还在积极的进行防守。当进攻端的基伦用肘部动作击打王新欣时,泰达一方的怒火终于爆发了。

  作为队长的李玮锋上前质问着基伦,不过后者并没有示弱的意思,双方因此对抗了起来。尽管没有拳击或是掌掴的动作,但是双方都死死的揪住对方不放。而此时,两边的球员也聚在了一起,各自拉住冲突队友的同时,也在嘴里嘟囔着什么。或许是担心场面失控,双方的助理教练也选择了跑步进场劝解。此时场边的保安已如惊弓之鸟,生怕再出是非的赛会组织方出动了大量保安进场将双方分开,场面一时间乱作一团。

  在平息冲突后,来自韩国的主裁判金钟赫将冲突中的两人双双罚出了场外。而这也是继韩国人上场“京沪大战”红牌罚下戴琳和王晓龙后,一周内的再处“极刑”。而被罚下的两人有着不同的举动,作为落后一方深圳队的基伦,他一脸郁闷的坐在队员通道口中。或许此时喝着冰镇矿泉水的他已经在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而后悔。而作为领先方泰达队的李玮锋则在洗完澡后,身着便装继续观看队友的比赛,表情十分轻松。

  在此之前,李玮锋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还曾为泰达队打入了领先的一球。不过,作为曾经的深圳队队长,他并没有进行庆祝动作,而将致意的动作献给了在场球迷。不过,当队友遭到不公正的对待时,作为领袖的“大头”再次挺身而出,而他也用实际行动捍卫队友的权益。不过,吃到红牌的大头在下一场比赛中肯定会遭到停赛,而这也是对于他不冷静行为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冲突的过程中,还有一名身着深圳队队服的球迷加入了其中。尽管身着主队队服,且长相更是和深圳队的柳超有些相似,但是他还是被保安人员一眼认了出来。在将其制服后,这名球员被保安人员迅速的带出了赛场。不过,坦白的说,无论是冲突的球员还是试图参与斗殴的球迷都应该保持冷静,毕竟足球需要激情,更需要文明……(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