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老帕盛赞国安大脑 徐亮两破门数据呈现真核本色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4:51

  大脑·获赞
  国安大脑 老帕盛赞徐亮表现

  如果说国安本赛季有了"中超巴萨"的味道,那么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徐亮完成了"大脑哈维"的任务。

  赛前现任江苏舜天教练的杨晨就指出徐亮是目前国安队中的战术核心,虽然他们在运动战中对徐亮进行了严看死守,但仍旧无法阻挡徐亮通过定位球两次洞穿邓小飞把守的球门。

  陶伟离开之后,国安一直为寻找进攻核心而苦恼,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反复试验无果之后,老帕的到来正式确定了徐亮组织核心的地位。而葡萄牙老头也从不掩饰对于徐亮的喜爱,"他踢球喜欢动脑子,有我当年的影子,不过他的脚法可比我好多了。"老帕曾经这样评价道。"他今天的发挥实在是太出色了,包办了两个进球,出色地完成了进攻的组织,球到了他的脚下,总能找到合理的解决方式。我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老帕赛后这样点评道。

  半场结束和终场结束时,徐亮两次受到了球迷英雄般的礼遇,全场4万余名球迷齐声呼喊着他的名字,他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从昨晚比赛结束之后,短短一晚时间,徐亮微博的留言数量已经接近千条,全部是对他本场比赛精彩发挥的溢美之词。

  本版文/记者 杨阳朱玉婷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