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加帅:蓝黑需适应两套战术 鸟巢用表现回击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7月12日14:17

  从7月11日开始,未参加美洲杯的国米将士们齐聚平佐洛,在这里他们将迈出新赛季的第一步,他们也将在这里跟新主帅加斯佩里尼进行首次亲密接触。在首日训练之后,加斯佩里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提问,这也标志着加氏国米正式起航。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这里的设施很完美,允许我们在最佳条件条件下工作,这令我们更好的互相了解彼此。球员们已经彼此都人士一段时间了,而且已经建立起融洽的关系,但是花费时间为接下来的赛季进行准备是很重要的,而且这也将帮助新加盟者融入球队。在在一起的最初几个小时,球员们的积极性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加盟者”加斯佩里尼用一番略带恭维的言论开始了新闻发布会。

  新赛季球队的打法将如何自然是球迷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加斯佩里尼表示球员们必须适应433和343两种战术体系:“我希望,我也相信球队能适应不同的战术体系,并且能在比赛中随意转换。长友佑都?他上赛季在边后卫位置做的很好,不过我相信在需要的时候他能够适应位置的改变。球员们更习惯于四后卫体系,但是我们两套体系都会尝试。齐沃、拉诺基亚和萨穆埃尔将会很适合三后卫,不过我们也会尝试一些不同的搭配。”

  有记者问道埃托奥、帕齐尼和米利托是否有机会组成锋线三叉戟,加斯佩里尼对此回答道:“这要看情况,但是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像我们这样的大球队就该适应各种情况。”

  新赛季的第一项大赛,也是试验加斯佩里尼战术成功与否的第一次大考自然是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而AC米兰也绝非轻易拿下的对手。加斯佩里尼对此表示:“下赛季摆在我们面前有一项大挑战,对手并不仅仅有AC米兰,还有很多其他球队。在北京的本赛季首场德比?由于比赛时间和日期的缘故这将非比寻常,这也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将会为此做好准备。对加利亚尼(说不怕国米)的话有何感想?我们会竭尽全力证明他是错的。”

  在转会方面,国米已经引进了卡斯泰尼奥和阿尔瓦雷斯,在谈到国米的转会策略时,加斯佩里尼说:“主席从最开始就告诉我一件事情:在买球员时多为未来考虑,这也正是我们要做的。引进阿尔瓦雷斯就非常符合这种理念。”此外,约纳森也已经无限接近加盟了,用加斯佩里尼的话就是:“应该快完成转会了。”而对于球队核心斯内德的转会传闻,这位新帅并没有过多解释:“他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他的态度十分积极。他在这里,他也想留在这里。”

  (搜狐体育 恩里克)

幻灯:国米举行新赛季亮相会 埃托奥斯内德挥手
幻灯:国米洗尽铅华再踏征程 新主帅领全队首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