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克签约卖照片网站 献爱心与科比平起平坐(图)

1
1/18

1

2011年07月13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夺得总冠军、摘得总决赛MVP之后,德克-诺维茨基已经成为目前NBA联盟之中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日前他又与一家照片网站签约,他也与“小飞侠”科比平起平坐。

  回到德国的诺维茨基非常忙,他的日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这其中就包括与《Panini Authentic》网站成功签约,这家网站专门出售NBA超级明星的签名照片。截止到目前为止,成功签约这家网站的NBA球星只有四位,他们分别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快船队的布莱克-格里芬、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以及2010年状元秀、奇才队的约翰-沃尔。

  成功签约之后,诺维茨基分别在纪念篮球、球衣、T恤以及自己的珍藏照片中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其中拍卖之后的款项诺维茨基将投入到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中,这个基金会主要为世界各地的儿童福利机构提供教育、健康、幸福。签名过程中,诺维茨基左手的中指依旧包扎,同时还加装了固定装置,但是“德国战车”依旧十分认真的为20张照片进行了签名。

  由于这家《Panini Authentic》网站拍卖的站片全部是真品,因此价格也十分昂贵,其中新科扣篮王格里芬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的一张签名照片被卖到249.99美元,而“给力芬”的签名球衣则被卖到399.99美元。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