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VTV杯北汽3-0胜泰国二队 蔡斌的仇终于报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4日02:28

  曾春蕾、刘晓彤等几位北汽女排的年轻姑娘实现了帮蔡斌“报仇”的诺言。昨日,在越南女排VTV杯邀请赛中,北汽女排3比0战胜泰国二队,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4强。

  中国女排前主帅蔡斌的职业生涯中,泰国是他忘不了的痛。2009年亚锦赛决赛不敌泰国,成为他下课的导火索。出发前,北汽女排的姑娘们就听说可能会碰上泰国队。“我们要替蔡导报仇,赢了他请吃大餐。”不过本次前来参赛的是由替补队员和青年队组成的泰国二队。

  “不管是几队,人家都是国字号,我们只是从甲B刚升上来的俱乐部,要抱着拼的心态去比赛。”蔡斌希望队员不要轻敌。对于复仇,他认为无从谈起,“对手不是那时候的对手,我的队伍也不再是同样的队伍,说复仇,只是让队员们打起比赛来更有动力吧。不管输赢,表现好我还是会请客的。”

  比赛前两局,北汽女排以25比23、25比22惊险获胜。最后一局,在开局0比2落后的情况下,姑娘们奋起直追,最终25比14拿下。

  至此,本次邀请赛小组赛4强全部产生,北汽女排成为惟一晋级的俱乐部队伍,她们将于明日迎战A组头名朝鲜国家队,日本青年队将对阵A组第2名越南国家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