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汽女排夺冠冲A 队员信心足肯定蔡斌带来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2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日发自北京)25-18,裁判将球判给北京女排时,全场观众起立为场上队员鼓掌。3-0战胜北航女排,她们以11胜1负,排名第一的成绩本赛季甲B女排联赛,并成功冲进甲A。回首过去,有人满意,有人觉得还有些欠缺,但不管如何,能够以领头羊身份结束战斗,大家都劲头十足,对接下来新的挑战充满信心。

  “打完这场比赛,我感觉松了一口球,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我们打得很紧凑,冲A的目标也完成了,虽然不是很完美,但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二传手韩旭表示,不过,对于本赛季自己的表现,她没有太多肯定。“我对自己还是不是很满意,特别是在配合上,我的技术动作离蔡导要求的还差很远,还需要更努力。”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左手接应,曾春蕾在本届联赛中表现抢眼,和韩旭不同,她在评价自己发挥时,正面的成分较多,“这个赛季,对我锻炼挺大的,攻拦防都有进步,自己也更全面了。”

  虽然一个赛季结束了,队员对于自己的评价大相径庭,但在谈到主教练蔡斌,以及球队未来时,她们显然充满希望。

  “蔡导来了后抓得很细,很多我以前没有练到的东西,现在都练到了。”韩旭说,作为二传,她是被改动最多的一个,“我要改变这个队的技战术,首先就会从二传开始,对她进行洗脑,重新制定技战术,二传会痛苦一点。”蔡斌说。

  曾春蕾则认为,蔡斌的到来,给球队注入了朝气。“我觉得全队的朝气比之前好很多,作风上比以前硬朗许多,关键球的把握上好了很多。而在技战术方面,后防线更细腻了,进攻上更有章法。”

  说到下赛季就要转战更高水平的甲A赛场,有了11胜1负的成绩让她们更有底气,“我希望自己以后还能更全面,每场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都能稳住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曾春蕾说,韩旭则信心十足地表示,“我觉得我们以后会很有希望,我们有国家队的队员,经过蔡导这一年的带领,明年征战甲A会有新的面貌。”

  

相关新闻:

·女排甲B收官:蔡斌率北京队升A 北航学生军保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