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雷曼正式签约中超公司 6年获益将在4000万以上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4日09:21
  深圳晚报讯 昨天,经过中超各俱乐部投票通过后,在放弃了一些利益后,中超公司名正言顺地与雷曼光电签署合作协议。中超公司副总李虹介绍:“新的合同中,中超公司将收回二圈广告经营权。”

  中超公司与雷曼光电草签的协议此前饱受质疑,在董事会上一度被叫停。外界重点质疑,雷曼光电为中超14家俱乐部赛场提供的LED屏幕并未达到双方公布的价值7500万元,而中超公司还付出了6年1.2亿元的二圈广告经营权。

  李虹解释:“我们没有及时与董事会、股东进行充分沟通,导致误解。对于外界质疑的合作存在猫腻,我以人格担保,合作全部是在阳光下进行的。”

  根据双方此前沟通的结果,应签署一份“3加3”的合同,雷曼这6个赛季将提供除深足、亚泰外其他14家中超俱乐部主场LED全彩屏广告板,享有“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资格,并获得每场中超联赛6分钟的场地广告板广告。以中超公司目前供应商“6分钟500万元”的广告价格计算,雷曼公司6年下来将获得价值3000万元的广告回馈,再加上俱乐部每年上交的210万元设备维护费用(每家15万元),雷曼将通过此项合作至少获得价值4260万元的收益。(永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