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巴黎清洗主席为蓝黑叛帅献礼 莱奥就任英式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7月14日11:35
幻灯:国米叛帅正式就职巴黎 担任英格兰式经理

  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网站宣布几则有关高层任命的消息,前主席勒普鲁卸任,鲁索担任球队主席,莱昂纳多正式就任球队体育总监。随后该网站报道了新闻发布会的情况,同时介绍了莱昂纳多的职业生涯,其中巴黎圣日耳曼时期给予较多篇幅介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几天前莱昂纳多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只是在自己度假时打过电话,目前自己没有收到任何合同。但是很多媒体都认为,莱昂纳多迟迟不上任的原因在于球队前主席勒普鲁。莱昂纳多并不愿意让前主席勒普鲁夹在自己和卡塔尔老板中间,在自己头上作威作福,卡塔尔人最终选择与莱昂纳多妥协,勒普鲁成为莱昂纳多上任的祭品。

  监事会主席阿尔-赫莱费和莱昂纳多出席了发布会,赫莱费宣布:“感谢勒普鲁两年来的付出,但球队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一名新面孔将取代勒普鲁的主席位置。”鲁索将就任球队第15任主席,他曾在1996年至1998年担任球队财务总监,与莱昂纳多有过一年共事的经历,随后他在多家法甲球队掌握最终决策,有丰富的经营经验。

  尽管选择了叛逃,莱昂纳多对老东家仍表示出敬意:“我从来没有想过今年夏天将离开国米,我在这里过的真的很幸福,我同俱乐部和球员很有默契,离开意大利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此前很多媒体认为,莱昂纳多接受后不仅能掌管球队的转会策略,而且对俱乐部的运营也有生杀大权。俱乐部的声明中也提到,莱昂纳多将成为一名英式足球经理。一些法国媒体则认为,莱昂纳多的权利比这还要大,他甚至会影响球队战术,同时在俱乐部经营方面可以算作球队总经理。莱昂纳多对此辟谣说:“我不会参与战术决策,我只是纯粹的体育总监。”

  莱昂纳多随后提到自己的执政方略:“巴黎圣日耳曼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新东家需要一份长期计划,我们并不需要买十个梅西,这并不是构建球队的方法。球队必须取得进步,我们的目标是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进军欧冠。转会市场将于8月31日关闭,我必须先同教练谈谈谁留谁走。我们并不是准备瞄准第一场比赛,而是着眼于长远计划。我们必须构建出一个宏伟蓝图,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搜狐体育 coobaa)

幻灯:犹大莱奥现身梅阿查 摊手自辩非国米叛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