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李玮锋基伦双双停赛罚款万元 深圳红钻大呼冤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董冰
2011年07月14日12:01
  信报讯 7月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天津泰达球员李玮锋停赛6场罚款3万。深圳红钻球员基伦停赛4场,罚款2万。陕西人和球员孙继海停赛5场,罚款2万5。值得注意的是,足协的处罚说明是中国足协举办的赛事,包含预备队联赛。

  对于这样的处罚,深圳方面大呼冤枉,被深圳队友视为脾气最好的基伦愤怒地表示:“停赛四轮?这太荒谬了 !我当时是很愤怒,但我绝对没有抬手击打对方的动作,这种处理决定真是疯了,简直是个笑话!”

  辽宁与陕西的比赛中,郑涛在防守中铲倒了赵旭日。就在郑涛欲向当值主裁黄烨军作解释的时候,孙继海突然从后面冲过来用右手推向郑涛颈部,后者也被推倒。孙继海的这一举动也险些引发双方冲突。(记者 董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